鹰拓国际 版权所有
    行业动态

    贵州兴义农村商业银行20000元重金征集行徽

    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批准,拟改制为“贵州兴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义农商行”)。为进一步拓展金融业务和塑造企业文化,特向社会公开征集行徽:


    一、基本原则
    突出兴义农商行的金融行业属性和特征,充分体现现代商业银行的内涵及融通、开拓、向上的精神,图案设计要求精美简练、稳重大方、形神兼备、寓意深刻、具有时代感,色彩和谐明快,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想象空间,并且要制作方便,适合于在多种载体上使用。

     
    二、征稿内容
    (一)作品设计稿须提供一式三份,即黑白稿、彩色稿和坐标稿各一份,A4纸规格(210×297mm),注明标准比例与标准色。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150/ DPI(像素/英寸),宽×高为1240×1754像素,JPG或TIF 格式。有条件者请提供矢量图(AI或CDR格式文件)。可配合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等设计用于文件、信笺和宣传用品、媒体宣传的综合样式。


    (二)作品包括行徽主体图案及标识效果图(应为行徽主体图案、行名字体、背景颜色三者的统一和谐组合),并附以对行徽主体图案、行名采用字体及背景颜色设计创意的较为细致的文字说明。
    文章来源:设计之家

     

上一篇:国际广告周
下一篇:分析国货品牌
鹰拓国际著作
鹰拓国际著作

我们自创建以来,我们的专家们一直不断发展使品牌更行之有效的学术理论、方法及工具,确保客户的市场地位得到优化、品牌价值得到提升、产品或服务销量得到提高,全方位辅助客户成为行业领先品牌。这些核心理论、实践...

前詹思维
前詹思维

鹰拓国际在分析品牌时比一般企业更全面,在思考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远见,在处理客户面临的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成效。鹰拓国际的品牌创建、铸造、整合行销传播之道更是行业领先:更多关注宏观环境变化,优化和运用...

行业研究与分析
行业研究与分析

鹰拓国际根据长期的品牌监测数据、工具和方法,对各个行业品牌主进行品牌识别系统、品牌生态位、品牌接触点、品牌竞争格局、品牌指数、品牌成熟度、品牌趋势、品牌体验等全方位的分析。并根据各行业品牌整体表现分析...